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依法治市 > 法治督察 > 工作信息
枣庄市召开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712日上午,枣庄市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评估工作动员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实地评估各项工作要求,对示范创建实地评估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确保枣庄如期创成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王茂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枣庄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实地评估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枣庄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做好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实地评估工作的紧急通知》。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实现枣庄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选择,是枣庄市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战略的必由之路。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倍加珍惜,抱着“开弓没有回头箭”“不获全胜不收兵”的战斗姿态,誓要打赢这场示范创建的“大决战”。

会议要求,迎评准备上必须全面细致。要结合职能实际,认真对照迎评工作各项要求,快速、全面、彻底、有效地补齐短板、做强弱项,确保硬指标不失分。要做好随机抽考、综合访谈、宣传展示各方面的准备,确保实地评估顺利进行。工作配合上必须精准高效。要按照评估组提供资料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提供相关材料、数据,确保及时、精准、高效,展示出枣庄市创建的诚意、态度和信心。工作纪律上必须赏罚分明。要严格“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工作氛围,以坚强的组织性、严肃的纪律性、高昂的积极性推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取得最后胜利。

各区(市)委依法治区(市)办主任,分管区(市)长、司法局局长;枣庄高新区分管负责人、政法委主要负责人;市委和市政府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分管负责人;市政府各部门(单位)法制科科长等1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