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依法治市 > 法治督察 > 工作信息
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集中组织人员参加全省法治督察业务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9
  

127日至8日,山东省委依法治省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培训授课覆盖面,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举办全省法治督察业务培训班。

培训期间,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王茂山,从创建背景、步骤方法、成效质量、心得体会、实景呈现等五个板块,向省委依法治省办和省内各市介绍了枣庄市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实践经验,得到高度评价。

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高度重视,组织各区(市)司法局局长、分管局长、法治督察室(科、股)全体人员,枣庄高新区政法委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市司法局全体业务处室负责人集中开展学习。

通过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迟丽华的辅导报告,司法部法治督察局副局长王磊的精准授课和省内各市的经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培训内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提升法治督察业务知识水平和工作技能;要以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契机,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求真务实,锐意创新,不断开创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