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依法治市 > 法治督察 > 工作信息
【争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枣庄市举办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01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形成工作合力,8月31日,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举办“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上,对示范创建指标体系、申报材料要求、测评方法等内容作了详细的培训说明,明确了责任单位和报送时间;就如何操作运用“枣庄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云平台”,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说明。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广忠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王广忠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示范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示范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重点任务、把握重要节点,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要强化工作措施,认真做好网上资料申报,扎实做好网络检索和实地核验,强化责任追究,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报道,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