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依法治市 > 法治督察 > 工作信息
枣庄市开展2017年度重点领域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25
  

    根据2017年度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计划安排,为加强对重点领域行政执法工作的监督指导,进一步推进依法执政,提高行政执法水平,10月24日至25日,市法制办(市行政执法监督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黄继忠,副主任王广忠率执法监督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抽调的区(市)法制办(监督局)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各区(市)法治政府建设及环保局、安监局、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进行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24日上午,市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黄继忠率检查组一行赴滕州市进行重点领域行政执法检查。滕州市法制办主任李文阁作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环保局、城管局、安监局单位负责人作依法行政和行政执法工作汇报。座谈会上,现场抽取市政府法治政府建设文件材料和重点执法单位行政处罚案卷。会后,检查组一行到环保局进行现场检查。期间,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邢军等市领导陪同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