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依法治市 > 法治督察 > 工作信息
枣庄市政府法制干部行政能力提升班在南京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18
  

    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进一步提高政府法制干部法治思维能力和水平,市法制办于2016年11月14日至18日,在南京大学举办了枣庄市政府法制干部能力提升班。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王太高出席了开班仪式并授课,枣庄市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黄继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直各执法部门法制科长、各区(市)法制办负责人、市法制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60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班,是市法制办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也是继今年6月浙江大学枣庄市领导干部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之后,我市第二次举办提升政府法制工作人员依法行政能力的培训班。市法制办积极与南京大学沟通,精心安排培训课程,邀请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王太高等知名教授,分别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党政干部学会法治思维、法律适用方法等几个方面讲授政府法制工作的法律专业知识和经验做法。

    培训班举行期间,秩序井然,学员遵守纪律,学习热情高涨,反响良好。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参加这次培训班收获很大,这次培训很有针对性,不仅提高了法律理论素养,还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执法难题,对提高政府法制干部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