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依法治市 > 法治督察 > 工作信息
枣庄市关于行政执法人员专项清理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06
  

    按照山东省政府法制办《关于开展全省行政执法人员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鲁府法发[2016]3号)要求,枣庄市开展了全市行政执法人员专项清理工作,现将清理情况公告如下:

    全市共清理行政执法人员1031人,其中持有省政府执法证件778人,持有国务院部委执法证件253人(详情见附件),以上1031名行政执法人员持有的执法证予以注销并收回。

    全市行政执法部门共有10771名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证件予以保留,其中持有省政府执法证件9753人,持有国务院部委执法证件1018人,以上持有的国务院部委执法证件统一在市法制办备案登记。

    行政执法人员信息的查询方式和渠道为:登陆枣庄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网:首页→行政执法人员信息查询→输入姓名和证件号码→查询。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枣庄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2016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