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依法治市 > 法治督察 > 工作信息
我市召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23
  

全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会议(滕州)

全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会议(峄城)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水平,12月18日和22日,市法制办分别在滕州市、峄城区组织召开全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会议,对部分单位的行政执法案卷进行评查。

  市、区(市)法制办工作人员和市政府法律顾问组成评查组,采取各区(市)交叉互评的方式,在全市分两个片区开展评查。此次案卷评查主要涉及五区一市和枣庄高新区的质监、工商、食药、城管四个单位,市法制办从各单位2015年行政处罚和行政许可案卷台账中随机抽取已办结案卷共计54卷参加评查。在评查会上,各评查小组依据《枣庄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标准》当场打分,并对评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市法制办针对评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逐一反馈至参评部门,督促整改落实。评查结果作为2015年度依法履职和法治政府建设考核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