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依法治市 > 法治督察 > 工作信息
市法制办组织全市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在线考试补考
发布时间:2015-08-28
  

  8月25日,市法制办在枣庄职业学院集中组织了全市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在线考试补考。全市应有545名执法人员参加补考,实际342人参加考试,203人缺考。参加补考人员包括行政执法证件四年年审考试成绩低于60分以及请假缺考的行政执法人员。考试内容及操作方式与行政执法证件四年年审考试一致。

  为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对考试人员随机安排了座号,参加考试人员需对号入座,严禁携带参考资料入场,替考人员一律清除出考场。补考成绩仍不合格的,本年度不予审验行政执法证件。

  目前,全市行政执法证件四年年审在线考试工作已全部结束。通过考试有效推动了行政执法人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对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素质,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