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依法治市 > 法治督察 > 工作信息
市政府法制办圆满完成2014年度考核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5-03-20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2014年度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工作的相关安排,市政府法制办承担对市直部门(单位)依法行政考核和对各区(市)行政执法及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考核工作。目前,对五区一市和市直93个部门的考核工作已经结束,考核结果已上报市考核办。

    市政府法制办对考核任务目标做了进一步细化,对各区(市)和市直部门(单位)制定了不同的考核方案,并对市直部门(单位)根据执法任务职能情况进行了分类,有侧重点的开展考核。考核主要通过查看依法行政工作情况报告,抽查相关文件资料、行政处罚和许可案卷、重大行政决策卷宗等,再结合平时掌握情况进行评价打分。考核过程坚持科学导向,严格考核标准,规范考核程序,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为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提供客观、真实的依据。

    针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已及时反馈至各单位并要求整改,同时,根据各单位存在的普遍性、突出性问题,市政府法制办将认真进行总结梳理分析,2015年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