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依法治市 > 法治督察 > 督察制度
枣庄市出台《枣庄市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办法》
发布时间:2018-09-30
  

     

      2018年9月6日,中共枣庄市委办公室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枣庄市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办法》。

      《衔接办法》共分二十七条。分别规定了立法目的、适用范围、职责分工、组织保障、案件咨询制度、移送条件、移送审批、移送材料、接受移送、受案审查、不立案救济、不移送监督、不立案处理、交接手续、行政处罚处理、立案后撤案、双处罚移送、仅行政处罚移送、移送材料、移送处理、提前介入、监督职责、举报制度、责任追究、参照执行、实施细则、施行等27个方面内容。

      《衔接办法》的出台完善了我市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工作,依法惩治违法犯罪活动,促进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