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市司法局2022年第4次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4-28
  

2022年4月28日14:00,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孙守春同志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有关事项的汇报,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王广忠关于《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进一步做好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制定情况的汇报,其他班子成员无修改意见,会议原则通过《通知》。

会议听取了廖华关于社区矫正相关文件制定情况的汇报,其他班子成员无修改意见,会议原则通过该文件。

孙守春局长要求,会后尽快修改完善文件,抓好落实。同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做好五一劳动节放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按要求及时上报信息,加强对区(市)司法局和监所值班情况的督导调度,做好值班记录。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加强对枣庄监狱、市强戒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调度,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继续抓好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压奋进,全力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