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枣庄市司法局2022年第3次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3-21
  

2022年3月21日9:30,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王茂山同志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学习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事项的汇报,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一、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常务会议暨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关于5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问题的通报》。

二、听取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王广忠同志关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满意度调查实地评估推进会议筹备情况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党政主要负责人述法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班子无意见。

王茂山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盯紧盯牢重点场所,高度重视监所的防控,确保绝对安全。做好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社区矫正等场所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稳定。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人员科学防护,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离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