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枣庄市司法局2021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2-25
  

2021年2月25日15:25,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王茂山同志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贾传刚同志关于省司法厅、市委政法委防汛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二)会议听取贾传刚同志关于市相关终端分配情况的汇报。同意按照方案分配,并由办公室牵头做好日常管理维护工作。

(三)会议听取贾广芝同志关于市直派出机构复议权集中有关事项的汇报。原则同意将原来由区(市)政府管辖的区公安分局、分局交警大队、派出所,区(市)环保分局、区级经济园区等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区(市)政府派出机构引发的行政复议案件管辖权集中到市政府统一办理。

王茂山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行政复议案件管辖权集中有关工作;二要克服困难,针对可能带来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增加的情况,适当通过轮训或者轮岗锻炼等方式补充市级工作力量;三要结合工作新情况,全面搞好业务培训。

对于疫情防控和防汛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密切关注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动向,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严格监所出入管理,实现疫苗应接尽接。二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工作部署上来,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把防汛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确保人员场所持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