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枣庄市司法局2021年第1次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1-15
  

2021年1月14日10:00,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王茂山同志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有关事项的汇报,研究有关事项,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一、学习传达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委关于维稳工作部署,传达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和全省监狱戒毒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传达《关于全面加强冬春委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传达上级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和市委办公室相关通知。

二、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议定有关事项

(一)会议听取贾传刚同志关于对区市平安建设考核人民调解部分赋分情况的汇报。班子无意见,同意上报。

(二)会议听取孙晋利同志《关于枣庄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安全集中大检查实施方案》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同时听取平安枣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重点人群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会议要求,严格按照方案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对于平安建设有关工作会议要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召开。

(三)会议听取《枣庄市环城绿道管理条例》(草案会签稿)有关情况的汇报。同意按程序实施。

王茂山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按照省厅请示报告工作的通知和市委办公室相关通知精神,认真落实好请示报告制度,一要把握程序;二要把握时效;三要强化责任追究。

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王茂山强调,要深刻吸取相关省内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醒教育,部署做好全系统监狱戒毒场所安全稳定特别是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迅速开展督导检查行动。三要严肃各项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