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枣庄市司法局2020年第17次局长办公会议纪要(2020年6月23日)
发布时间:2020-06-24
  

枣司纪要〔2020〕17

市司法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2020年6月23日9:40,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王茂山同志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有关事项汇报,研究有关事项,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一、学习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关于转发省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第474号文件《关于加快近期疫情重点地区入鲁返鲁人员排查与隔离检测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传达关于转发《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涉北京罪犯刑满释放临时安置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第46号令)和关于贯彻林峰海书记批示要求做好涉北京罪犯刑满释放临时安置工作的通知(第47号令)、《关于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通告》《关于做好端午节放假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

二、议定文件制发事宜

会议听取关于转发《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行政复议“基层基础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的情况和《关于近期考勤情况的通报》同意印发实施

王茂山局长要求要全面系统推动工作,对基层基础提升工作涉及的人员、房间等,要全盘统筹,合理安排,严格按照标准执行。要严格考勤纪律,严肃工作程序,认真履行手续。要持续做好优化法治环境改革攻坚工作,推动法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出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王茂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传刚、孙晋利;局党组成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孙慎国;局党组成员、枣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孙守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广芝、王广忠;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广君局三级调研员殷延卿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钟福勤市鲁南公证处主任崔培山。

缺席:局二级调研员王巍波在滕州参加“四进”活动;局四级调研员吴华琪事假;局四级调研员张爱国选派参加乡村振兴服务队

列席:局办公室主任郭良三;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处长冯建;局法治调研处处长高鹏飞局人事处处长曹先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