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市司法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2020年3月2日)
发布时间:2020-03-05
  

 

2020年3月2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王茂山同志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有关事项的汇报,研究有关事项,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会议学习传达《山东省司法厅关于转发〈司法局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刑满释放人员衔接安置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任城监狱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鲁政发电﹝2020﹞27号)。

会议要求,当前全系统疫情防控形势有了新变化,新要求,要严格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紧盯刑满释放人员的衔接、隔离和安置帮教等工作,及时向司法厅、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请示汇报落实上级政策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将上级部署安排落实到位。要加强对各区(市)司法局有关刑满释放人员安置衔接工作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基层工作中的亮点,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今天下午要将所有区(市)再检查一遍。要加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加大各类防疫物资装备的协调争取力度。各分管领导要积极履职尽责,及时督导抓好分管领域的业务工作,坚持好领导带班、指挥中心值班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值班制度,推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项业务工作正常开展。

出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王茂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晋利、贾广芝、王广忠;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广君;局二级调研员王巍波,四级调研员吴华琪;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钟福勤;市鲁南公证处主任崔培山。

缺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传刚请事假;局党组成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孙慎国在单位值班;局党组成员、枣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孙守春在单位值班;局四级调研员张爱国选派参加乡村振兴服务队。

列席:局办公室主任郭良三;局监狱戒毒管理处处长崔巍;局人事处处长曹先贺;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处长冯建;局法治调研处处长高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