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市司法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2020年2月24日)
发布时间:2020-02-26
  

 

2020224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王茂山同志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有关事项的汇报,研究有关事项,现将会议情况纪要如下。

一、传达李峰、石爱作、宋丙干等市领导批示精神。

二、学习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

会议学习传达省司法厅《关于贯彻落实省委政法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刘家义书记批示传达提纲》《关于做好有关服刑人员家属思想稳控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对任城监狱刑满释放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加强隔离管控的通知》,李峰书记督导市强戒所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提纲,市委监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纪要等文件。

会议要求,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疫情防控,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监管场所。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细致开展全面排查,确保无遗漏、无缺项,彻底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孙晋利局长已经在市指挥部监所工作组开展工作,局里成立督导组,由贾传刚局长带队,全力把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落实落到位。

 

出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王茂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传刚、贾广芝、王广忠;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广君;局二级调研员王巍波,四级调研员吴华琪;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钟福勤;市鲁南公证处主任崔培山。

缺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晋利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值班;局党组成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孙慎国在单位值班;局党组成员、枣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孙守春在单位值班四级调研员张爱国选派参加乡村振兴服务队

列席:局办公室主任郭良三;局监狱戒毒管理处处长崔巍;局人事处处长曹先贺;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处长冯建局法治调研处处长高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