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网站头条
枣庄市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调研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转段会议精神,凝聚创建工作合力,推进测评迎检工作,连日来,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组成调研督导组,分别到有关市直部门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调研督导活动。

10月21日至22日,调研督导组在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广忠带领下到市政府办、市审批服务局等7个示范创建重点部门开展调研督导活动。

10月22日至26日,调研督导组在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市司法局副局长贾广芝带领下到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等8个示范创建重点部门开展调研督导活动。

10月27日,调研督导组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郭良三带领下到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等5个示范创建重点部门开展调研督导活动。

调研督导组在详细了解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体系完成情况后,重点就网络检索、第三方评估、材料查证、实地核验等工作与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深入交流,有针对性的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全力推进考评阶段的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