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通知公告
枣庄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3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通知要求,现就枣庄市颁发通过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202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证范围

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在2022年7月12日至15日向枣庄市司法局提出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2022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二、发证时间、地点

时间:20228月25(星期四)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地点:枣庄市民中心二楼D区D11号窗口(枣庄市薛城区枣庄文体中心主体育场北侧)。  

三、发证要求

(一)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到现场领取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领或邮寄办理。                                                      

 (二)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考生应严格遵守省市疫情防控有关管理规定,配合查验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行程卡、扫描场所码并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排队等候。领证后及时疏散,不得在现场逗留。因违反疫情防控要求造成不良后果的,由本人承担法律责任。

(三)申领人在电子签名时,请认真核对证书姓名、出生年月、性别、身份证号等是否有误。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不能领取的,可另行预约时间领取。

联系电话:0632-3321714,3168619。

邮箱:sf3321714@163.com

枣庄市司法局

                                   20228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