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枣庄市司法局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等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8
  

各位考生:

根据山东省司法厅2021年9月28日发布的《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等事宜的通知》,为统筹做好我疫情防控和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现就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等事宜通知如下:

2021年10月16日、17日分两个批次举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应试人员参加其中一个批次考试。客观题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0月8日至10月16日。

2021年10月25日司法部公布客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2020年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2021年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当在10月25日至10月29日登录司法部网站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试费。

2021年11月21日举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1月16日至11月20日。应试人员参加主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公布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将另行公告。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项及要求,按照2021年《山东省司法厅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第211号)执行。如相关考区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考试正常组织的,由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另行通知。

请各位考生认真复习备考,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认真仔细阅读准考证注意事项和2021年9月28日在山东省司法厅官网“新闻资讯”板块通知公告栏中新发布的《山东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事项告知书》,按规定时间、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关材料参加考试。

                          

                            枣庄市司法局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