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通知公告
枣庄市司法局信息公开工作“成绩单”
发布时间:2014-12-08
  

  

  枣庄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鲁政办发〔2014〕22号、枣政办发〔2014〕2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丰富公开内容,增强公开实效,提高公信力,提升司法行政系统依法行政水平。具体情况如下。 

  1、2014年以来,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4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其中,政策法规类信息8条,占18.18%;业务工作类信息36条,占81.82%。 

  2、大力加强信息公开平台建设,对“枣庄司法在线”(www.zzsf.gov.cn)网站进行改版,网站功能和界面更加人性化,方便群众查询相关信息。 

  3、对政府信息公开进行严格的保密审查,遵循“未经保密审查的信息不得公开、未经解密并准予公开的信息不得公开、公开与保密界限不清的信息不得公开”的原则,既保证政府信息及时有效公开,又确保受国家法律保护的秘密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