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发布与核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28
  

  

  司法部已于11月22日发布今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成绩核查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等事项。现将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查询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依据《国家司法考试实施办法》规定,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确定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全国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合格分数线标准查看司法部或当地公告。 

  二、成绩查询 

  2014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于11月22日公布。 

  应试人员可自11月22日上午8时,通过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中国普法网(http://www.legalinfo.gov.cn)和联通声讯电话(11699800)查询本人成绩;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三、成绩核查 

  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12月7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市司法局申请成绩核查,逾期将不再受理。书面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书和本人准考证复印件。申请书应写明:申请人姓名、准考证号、考试所在考区、考点和考场,准确的联系电话和通信地址。 

  待司法部查询结果回复后,市司法局以电话形式将查询结果反馈给查询的考生。司法部、省司法厅及其考试机构不直接受理个人的查分申请及查询。 

  四、法律职业资格申请 

  应试人员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的,应于2014年11月24日9时至12月4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填写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相关信息,完成网上申请程序。现场审核时间、地点、需提交的材料和办理要求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632-8681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