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孙守春到监狱戒毒场所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2
  

122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孙守春分别到枣庄监狱、市戒毒所督导检查场所安全稳定工作,并慰问坚守在值班备勤一线的警察职工。市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吴昊,枣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高广君,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郭良三等分别陪同。

孙守春分别深入监狱戒毒监管一线,与执勤干警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监管场所春节期间值班备勤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干警职工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孙守春对监狱戒毒场所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传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安全首位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践行改造宗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好场所安全措施,全力确保安全稳定。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值班执勤相关制度,做好节日值班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持续抓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政策措施落实,确保平稳安全转段,实现“防重症、保安全”的目标任务。要关心关爱干警职工,进一步调整优化勤务模式和执勤警力,落实暖警惠警措施,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监狱戒毒干警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牢记嘱托,锐意进取、踏实工作,着力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着力提升队伍建设水平,守住守牢监狱戒毒安全“一排底线”,凝心聚力谋发展、促改革、保稳定、强队伍、争进位,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监狱戒毒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