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戒毒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枣庄市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吴昊带领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全所退休老同志、遗属、家庭生活困难党员和外援干警亲属,为他们送去所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慰问中,所领导与他们进行促膝交谈,唠家常、问冷暖、话发展,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戒毒工作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退休老同志对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所党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所党委工作,为推动全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外援干警亲属们也一致表示,将积极主动发挥“贤内助”作用,支持好外援干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任务中去。


来源:枣庄市戒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