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监狱到选派第一书记派驻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9
  

117日,枣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高广君到台儿庄区涧头集镇张楼村看望了市选派第一书记、枣庄监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伟同志,同时深入慰问派驻村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及新春祝福。监狱副书记、副政委周忠凯,涧头集镇党委书记孙华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厚琛陪同。

高广君全面了解选派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和困难问题,充分肯定了张楼村乡村振兴工作成效,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驻村驻心,用心用情,多办好事,多办实事。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创新普法宣传和乡村依法治理,优化农业产业结构,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素质全面发展。

高广君一行还走进村困难老党员家中,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冬季取暖等情况,帮党的关怀和温暖送至身边,并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枣庄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