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王健走进市城乡水务局开展行政处罚法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01
  

1130日下午,枣庄市城乡水务局举办全市城乡水务依法行政专题培训会,特邀枣庄市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暨“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市司法局复议和应诉处处长王健授课,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城乡水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局发展中心、河湖中心全体成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健以《新行政处罚法的理解和适用》为授课题目,用丰富的理论水平和扎实的实战经验,结合多年工作体会,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行政处罚需注意的难点、需关注的重点环节等,解读了水务工作人员普遍疑惑的问题,对于下一步的水政执法、水政监管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加深了城乡水务系统干部对相关法律知识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法律素养。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全市城乡水务依法行政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