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关注二十大|枣庄市司法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枣庄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市直司法行政系统各党组织在各自单位集中收听收看。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规划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战略安排,是引领全国人民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行动纲领。

各区(市)司法局、各基层司法所以及法律服务机构也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二十大报告为旗帜、为遵循,以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契机,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求真务实,锐意创新,不断开创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为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