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枣庄市戒毒所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践行“双报到”任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924日,枣庄市戒毒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到市中区文苑社区开展“干部群众进社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4日一早,天刚蒙蒙亮,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志们就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按照核酸检测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进行了简单的活动培训,随即投入紧张的信息录入、现场秩序维护、现场交通疏导、防护用品发放等工作,耐心解答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群众的疑难问题,充分利用本单位现有的医疗资源现场帮助前来核酸检测的群众进行测量血压、血糖、听诊等义诊工作。

活动当天,志愿者服务队共助力社区检测点收集检测样本2500余份,为社区居民义诊120余人,发放口罩200余个,为社区捐赠纯净水15桶,收到了较好的活动效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枣庄市戒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