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文明实践|枣庄市戒毒所开展“喜迎二十大 · 情暖重阳节——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加强广大干警职工的感恩教育,引导广大警察职工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27日下午,枣庄市戒毒所开展“喜迎二十大 · 情暖重阳节——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统一乘车来到市中区孟庄镇敬老院,在院方统一安排下,分组进行现场义诊活动、大院内外、老年人宿舍卫生清理活动等,部分干警同老年人拉家常、聊生活,家常理短,逗的现场老年人笑声不断。

整整一个下午,义诊组人员为老年人义诊服务20人次,卫生组人员将院里院外包括老年人宿舍打扫的干干净净,整个重阳节敬老活动洋溢着和谐、喜庆的氛围,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通过活动开展,帮助孤寡老人解决了生活实际困难,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重阳节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枣庄市戒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