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助力攻坚突破|枣庄律师组建专门法律服务团为全市锂电产业及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22-09-09
  

为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为全市锂电产业及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律师法律服务,日前,枣庄市律师协会成立了全市律师服务锂电产业及重点项目法律服务团。

服务团由25位市级律师事务所的主任或副主任组成,参与锂电产业及重点项目现场法律咨询和论证,提供法律、政策依据和法律建议,对相关锂电重点项目建设者、管理者进行法律质效、法治宣传,为锂电产业及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法治服务和保障,随时接受锂电产业及重点项目其他法律问题咨询和帮助。

9月2日-4日,在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期间,法律服务团在展览会上设立了法律服务站点,现场为参与锂电产业及重点项目的建设者、管理者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建议,开展法治宣传,为锂电产业及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司法智慧和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