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法治动态|滨州市司法局来枣考察司法所、法律服务所“两所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24日下午,滨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韩朝晖一行11人在枣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主任郭良三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下,来滕州市司法局考察司法所、法律服务所“两所共建”工作。滕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文阁、刘波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滕州市滨湖司法所、法律服务所共建现场以及荆河法律服务所新址,详细了解了滕州市“两所共建”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组对滕州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加强司法所、法律服务所“两所共建”工作,并表示下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两所共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