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孙守春到枣庄市武警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炎炎夏日为武警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与武警支队支队长王立强等进行座谈交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华,枣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高广君参加活动。

孙守春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驻狱武警官兵长期以来为维护监狱安全稳定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驻狱武警官兵忠于职守、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希望双方要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强化联防联控,共同提升监狱安防工作水平,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实现监狱更长安全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