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大学习大讨论|枣庄监狱对“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2-07-25
  

7月22日,枣庄监狱召开干警职工大会,对“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实现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开新局”大学习大讨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采用现场及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枣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高广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周忠凯主持会议并传达《枣庄监狱关于开展“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实现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开新局”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

高广君指出,大学习大讨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力量共识的迫切需要;是教育引领广大干警职工进一步聚焦“走在前、开新局”的使命任务、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改进工作作风的迫切需要;是正确分析当前监狱存在困难问题、厘清思路方法,推动监狱工作争优进位,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高广君要求,全狱上下要统一思想,更新观念,深刻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局和监狱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内容,加强统筹谋划,研究细化措施,把各项要求贯通起来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当前监狱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紧密联系监狱工作实际,对政治站位、思想观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工作方式、能力作风等进行一次大检修。要深化拓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成果,抓好经验总结、结果运用,把学习讨论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提高能力、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高广君强调,要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当成当前的重点任务,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部署,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两不误、两促进,同时深入挖掘并大力宣传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先进典型,及时提炼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切实推动监狱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枣庄监狱发展的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枣庄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