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法治动态|枣庄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督导组到台儿庄区督导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2日上午,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广忠,枣庄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士伟一行6人到台儿庄区督导检查迎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评估准备工作。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区司法局局长张锋,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东陪同督导,区司法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汇报会上,张锋简要汇报了台儿庄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准备工作情况,督导组查阅了规范性文件、重大行政决策、政务服务热线等案卷及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情况。

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导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重点抽查行政执法案卷,随机抽取行政执法人员进行法治能力测试,现场反馈问题。

督导组对台儿庄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台儿庄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工作全面细致、任务落实落地,示范创建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要认真总结经验、补足短板,在行政执法规范化和行政执法人员学法用法上再下功夫,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以志在必得的担当,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迎接实地评估工作,为全市创建大局贡献台儿庄力量,确保创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