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法治动态|枣庄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督导组到峄城区督导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2日下午,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广忠,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士伟一行到峄城区实地督导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峄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伟及区司法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榴乡诉递基层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区司法局实地查看了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听取了该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汇报,查阅了行政规范性文件、重大行政决策、行政处罚案卷等相关材料,同步组织了行政执法人员随机抽考,详细了解示范创建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汇报会上,督导组对峄城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处于实地评估决胜阶段,下一步峄城区要严格按照示范创建评估程序和内容要求,盯住实地评估重点内容,对标对表吃透精神,逐项复查复核指标完成情况,下定“创必创成”的决心,拿出“背水一战”的劲头,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足举措、更实作风,一项一项补短板、一条一条抓落实,为我市顺利通过实地评估、拿下这块“金字招牌”贡献峄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