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为欢度2022年新春佳节,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提升干部职工队伍凝聚力,推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6日上午,枣庄市司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2022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司法局办公大楼拔河比赛的火热开场中拉开帷幕。市司法局机关、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市能源局机关和国家统计局枣庄调查队机关等在司法局大楼办公的干部职工组成四支参赛队伍,每队由十名选手(包括男、女选手)组成,抽签决定组别,采用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司法局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拔河比赛后,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跳绳、踢毽子、萝卜蹲等比赛。赛场上,参赛同志激情满满、兴致勃勃、密切协作、全力以赴,比赛扣人心弦,现场气氛活跃,比出了激情、赛出了活力、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机关团结奋进、敢于拼搏、与时俱进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