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监狱举办“学法明理知言行、精准转化树新生”主题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8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监狱建设,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展现教育改造成果,12月16日上午,枣庄监狱举办以“学法明理知言行、精准转化树新生”为主题的监狱开放日活动。山东省政协委员,枣庄市司法局、枣庄市教育局、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律师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及枣庄广播电视台、枣庄日报社记者参加活动。

与会嘉宾观看了监狱教育改造工作展板,观看了“宪法教育入心田,学法明理塑新生”专题视频短片,到监狱指挥中心通过视频查看了服刑人员生活、学习和劳动现场。

座谈会上,监狱长吴昊介绍了监狱疫情防控、监管改造、安全生产、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监狱领导同与会嘉宾展开了座谈。

各位嘉宾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加强对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加强法律宣传教育、做好法律援助、宣传监狱工作、为监狱事业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嘉宾对监狱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监狱干警职工为法治建设、为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表示下步将更加积极支持配合监狱工作,共同为平安枣庄、法治枣庄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开始前,服刑人员家属在指挥中心与狱内视频连线,询问改造情况,勉励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活动过程中,监狱向与会嘉宾颁发了执法监督员聘书。

来源:枣庄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