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司法动态】枣庄市律师协会举办2021年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20日-21日,枣庄市律师协会2021年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培训班在枣庄市司法局举行。全市100名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参加培训。

市律师协会会长朱士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朱士刚指出,实习人员岗前集中培训是帮助实习律师扣好律师执业生涯的第一颗扣子,是实习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是完成实习阶段正式进入律师门槛必经的一个阶段。要统一思想,端正学习态度;要有良好的品德,“先做人、再做事”;要练好内功,保持终身学习,提升素质能力,为今后执业奠定坚实基础。

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君友,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王长东,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刘晓丽,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刘慧洋,分别就“律师制度与律师执业风险防范”“行政诉讼基本技巧”“刑事业务的进阶与提升”、“法律顾问业务”作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贴近律师执业实际,通俗易懂,对实习人员在实习期间及执业后面临的各种问题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授课老师结合法学理论和司法实践,传授办案心得和经验,分享成长心路历程,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实习人员今后的律师执业生涯起到了很好的领航作用。

来源:枣庄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