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召开国庆节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30日下午,枣庄市司法局召开国庆节专题部署会议,就做好国庆节期间和今后一个时期廉洁过节、公车使用、值班备勤、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有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传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静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申了“八个严禁”内容,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八个严禁”廉洁过节;要严格规范公车使用,自觉查找公务用车管理使用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遵守外出报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出省的原则,认真履行外出报备程序。

会议要求,要加强应急演练,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强化重要紧急信息报送,加强督导检查。要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要强化联防联控,根据疫情形势变化主动开展摸排管控工作,落实排查责任和防控措施。要时刻绷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深入细致排查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监管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等领域风险隐患,落实包保责任制,细化措施、限期解决,确保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