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举办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22日上午,枣庄市司法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代表局党组与局机关、市鲁南公证处新调整的22名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传刚、王静出席会议。

优秀干部的选拔培养,不仅仅是选贤任能的问题,更是关系到统筹全面依法治市重大使命如何传承发展的问题。前不久,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枣庄市市直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枣庄市司法局党组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考虑职数设置和干部个人特长,注重平时一贯表现,经过反复权衡、充分酝酿、通盘考虑后,对局机关和市鲁南公证处进行了调整。目前,部分干部职务、职级晋升和岗位交流等工作,已完成了任职备案程序。

王茂山指出,干部调整工作重点考虑的是事业需求、工作需要和干部自身条件,局党组在坚持人岗相适这一基本原则的前提下,力争最好、最优、最大限度的使用现有职位空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不仅仅要考虑的个人的成长进步,更重要的是站在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去审视和对待干部调整工作。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识大体、顾大局,摆正位置、放下包袱,把事业需求和工作需要摆在第一位。

王茂山要求,新调整人员要服从组织安排,迅速到岗到位,积极做好工作衔接交接;要始终把提高政治站位作为首要任务,把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体现到落实“全局的中心工作、处室的重点工作、平时的日常工作”中去。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能力素质,迅速成为新岗位的行家里手。要维护团结局面,努力担当作为,时刻保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激情,把心思、把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把能力体现在落实见效上。

王茂山强调,廉洁是党员干部一辈子的常修课和必修课,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也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处事之道和为政之要。要自觉遵规守纪,忠诚干净做事,做廉洁自律型的优秀干部。要把学习党规党纪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参加集体谈话的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谈话为契机,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培养与信任,积极为司法行政事业开创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