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中秋节走访慰问局机关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9-17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退休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单位带给的温暖,9月17日下午,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走访慰问了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吴华琪陪同。

每到一处,王茂山都与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地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及退休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威望优势,关心支持司法行政事业新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 


退休老干部们非常感谢局党组多年来一直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纷纷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为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和法治化社会建设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