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2021年应届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8-25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相关部署,8月25日,枣庄市2021年应届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在枣庄市民中心司法局窗口顺利进行。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枣庄市司法局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将法律职业资格认定纳入了首批“跨省通办”事项,最大限度帮助考生处理好资格申报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局法律资格管理处认真做好证书颁发政策的宣传解读,第一时间通过市司法局官网、公众号、短信等方式发布颁证通知,确保考生及时知晓相关要求。

针对领证人数集中、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发证工作采用集中发放与个别领取相结合的方式,在集中发放期内无法前来领取的,经考生本人申请也可延期申领。 同时,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市司法局多措并举、精心组织,除按常规要求测温和查验“三码”外,采用了“网上预约+现场领取”相结合的方式,提前向考生提供预约领证网址,限定每小时领证人数,由考生自行选择具体领取时间,有效避免扎堆聚集领取证书的情况发生,做到了疫情防控与服务考生两不误,有效提升了考生的满意度。


来源:枣庄市司法局行政许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