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开展“双十镇”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5
  

    8月24日,枣庄市司法局联合市委编办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广芝带领下,到薛城区开展“双十镇”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专题调研,薛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军陪同调研。调研以召开座谈会方式进行,陶庄镇、邹坞镇主要负责人及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区委编办、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陶庄镇、邹坞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乡镇综合执法机构设立、人员编制、人员配备以及乡镇用权需求、承接能力、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如何更好推进镇街相对集中处罚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就镇街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在推进工作中存在的职能划转、人员编制、执法证件等问题进行释疑解惑,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