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司法动态】枣庄市司法局召开换届纪律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1
  

8月10日上午,为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指示精神,枣庄市司法局召开了换届纪律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局班子成员、枣庄监狱监狱长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问题通报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王茂山局长与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并就严守换届纪律、抵制用人不正之风提出要求。

随后,局班子成员郑重表态,表示下步将认真学习换届工作纪律有关文件和政策规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守换届纪律和工作要求。

最后,王茂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公道正派涵养风清气正,以严明纪律保证风清气正,让换届过程成为巩固拓展我市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过程,让政治生态更加“山清水秀”。二是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对分管或联系的部门单位履行好提醒、督促、教育的责任,密切关注各类风险点,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坚决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积贡献司法行政智慧和力量。


来源:枣庄市司法局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