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司法局“三措并举”掀起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8-06
  

近来,枣庄市司法局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周密计划,精心组织安排,通过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集体活动、新媒体宣传三项措施,在领导干部、普通党员干部、社会群众等多个层面,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实现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全覆盖,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一是先后组织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电视电话会议、省厅“燕山大讲堂”专题辅导报告3场次。在党支部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8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37次,390余人撰写心得体会。

二是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局中心组7月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进行研讨交流;组织局系统38名县级干部参加市委专题读书班,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辅导、集中自学、专题研讨和集中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

三是在“法治枣庄”“枣庄司法”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开设“庆祝建党百年”“七一建党节”“献礼百年”等3个专栏,刊发文章40余篇,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举措和系统内广大干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感想。


来源:市司法局组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