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司法动态】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到枣庄监狱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7月29日上午,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到枣庄监狱督导检查防汛等工作。四级调研员吴华琪陪同。

王茂山一行听取了枣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吴昊关于防汛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到指挥中心查看服刑人员学习、劳动、生活现场,与狱内一线执勤带队负责同志电话连线交流,询问监区防汛、防疫等工作情况,对坚守一线执勤的干警职工表示慰问。

王茂山对枣庄监狱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枣庄监狱新领导班子大局意识和战斗力强,风清气正,团结一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走在了前列。

王茂山要求,一是防汛举措要强化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工作上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切实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二是疫情防控要毫不放松。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疫苗接种、消毒消杀、封闭管理等防控举措要毫不松懈。三是队伍教育整顿要稳步推进。在原有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的基础之上,要坚持立足长远,强化总结梳理,建立长效机制,展现整顿工作成果。要有针对性有重点加强队伍管理。四是党史学习教育要走深走实。要在结合上做文章,在落实上下功夫,在创新上求突破,在规范上见成效。五是日常监管工作做实做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日常监管制度措施, 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苗头性问题要抓早抓好,进一步提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加强与相关单位和部门的沟通协调,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形成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