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枣庄市司法局组织干警观看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发布时间:2021-04-2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3日下午,枣庄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干警职工在九楼会议室观看了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影片以沂蒙母亲王换于为人物原型,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沂蒙山区男儿们奔赴前线,留守后方的陈大娘,带领儿媳、女儿以及村中妇女在战火硝烟中坚韧奉献,精心哺育革命后代,不分昼夜踊跃支前的感人故事。

  观看《沂蒙红嫂俺的娘》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内容。通过观看电影故事,大家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水乳交融 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和“最后一把米充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沂蒙红嫂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忘我的干劲,不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