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枣庄考区)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31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枣庄考区)在枣庄学院开考,10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山东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李邦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等领导,在枣庄学院院长李东、副院长明清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等陪同下到考场巡考。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枣庄市司法局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政治属性,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原则,落实“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的工作要求,提升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实现了组织工作到位,考场环境安全,疫情防控有力,确保了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枣庄考区)安全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