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召开座谈会就《枣庄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管理规定》听取企业意见
发布时间:2020-05-11
  

 

4.jpg

    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和民主立法,有序开展《枣庄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管理规定》起草工作, 5月11日上午,枣庄市召开立法座谈会,充分听取企业的政策需求和意见建议。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地方事务部副总裁王浩等一行4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立法处、市交通局运管处相关人员就网约车市场准入、经营管理、部门监管等问题与公司人员进行交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规定》(草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网约车管理问题一直是我市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市司法局高度重视,提前参与部门起草,严格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制定行政法规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过程中充分听取企业和行业协会商会意见的通知》,提高政府立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进一步提高政府立法质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