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枣庄市司法局! 简体 繁体 无障碍
网站首页 依法治市 司法行政 法律服务 政务服务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互动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司法行政 >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副厅长朱晓峰莅临枣庄监狱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2月18日下午,由省司法厅副厅长朱晓峰带队,山东省司法厅驻狱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4人,到枣庄监狱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丙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王茂山陪同,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枣庄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孙守春,政委吴昊等参加了督导检查活动。

省司法厅副厅长朱晓峰莅临枣庄监狱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司法厅副厅长朱晓峰莅临枣庄监狱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朱晓峰听取了孙守春监狱长关于枣庄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到监狱指挥中心看望值班干警,对枣庄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枣庄监狱能够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有关疫情防控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干警、罪犯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了规范、全面、细致、有力的举措。

省司法厅副厅长朱晓峰莅临枣庄监狱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朱晓峰强调,2月17日,枣庄市委书记李峰同志专门到监狱慰问执勤干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监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批示。解维俊厅长在18日上午的视频会议上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防控任务。枣庄市司法局和枣庄监狱要进一步加深对四部门联合下发的排查通告的认识,继续做好排查工作,克服厌倦、麻痹思想。要齐心协力,尽最大努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确保监狱安全稳定,确保人员绝对安全,确保绝无疫情。

省司法厅副厅长朱晓峰莅临枣庄监狱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宋丙干指出,朱厅长对枣庄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是鼓舞更是鞭策。市司法局党组和枣庄监狱党委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厅省局的疫情防控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切实抓实抓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监狱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有麻痹、松懈情绪。提前预防是当务之急,这既是对枣庄监狱的考验,也是对干警职工队伍的考验。要坚持科学精准、严格标准,着眼隐患排除,真正把排查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阻击战也是持久战,要加强防控物资调配,保障好干警的防护装备,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

宋丙干强调,要在抓落实上狠下功夫,制度要更严一点,抓落实要更狠一点,工作标准要更高一点。持之以恒,坚持到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